這是我做土司以來最好的做品--北海道鮮奶吐司


迷你小正方吐司--烤的溫度及時間不夠

布丁吐司


藍莓貝果----cdc+野生小藍莓粒,表面不夠亮麗
軟式法國麵包---這次改變烤法底部上色很好、微溫吃時外酥內軟很好吃,完全冷卻如普通軟麵包

失敗的天使蛋糕---周老師配方


第一次做蜂蜜蛋糕--周老師SP30的配方  整體來說烤的時間不夠,表面只剩下一半的公分高沒熟  甜度太甜  組織還  OK

巧克力蛋糕--羽球隊小朋友校外友誼賽點心
最近很懶,雖每天都有在做點心要寫文章都提不起勁,可能是88節前一星期做5個蛋糕3個12吋2個8寸  竟然2個12吋芝麻戚風竟然會烤失敗----倒扣時掉下來,結果我自己的生日加88節都沒做蛋糕,老爺問--怎麼沒蛋糕ㄋ  我回--你一星期吃5個不怕嗎 ?  只好做他最愛吃的
炸雞腿---這是我花2000元學3天快餐課程的一個作品  與外面炸雞腿不一樣  它保留雞肉原本的湯汁 ,他老人家可以一次吃3隻ㄋ、外面連鎖店賣的我吃一隻就覺得很膩

原本老爺今要回家陪我過情人節,結果這個颱風把他給關在大陸要等到星期一才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