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日上完文世成老師的課原本回家也想趕緊來複習貝果的整型法,耐何15日早上起來頭好疼,加上全身酸痛到中午時還感覺的好冷,心想會不會感冒吧,可是沒有任何症狀,全身有點熱,結果下午試做新的麵粉竟然全部失敗1.5公斤的麵粉

全都倒進廚餘桶,等到傍晚送兒子去上補習班回來趕緊去躺一下,結果不躺還沒事越躺全身越熱,等到晚上九點多先去接二個大

的回家,我整個頭好痛喔,小孩還叫我去看醫生,而但我卻說不用啦,水多喝些就好 ,到凌晨一點多覺得不對勁,體溫計一量,唉呀

我的媽40.1  這還得了,老爺不在家只好自己開車去急診,因為我是發燒,所以醫院有張調查表調查這一個月內有無家人出國

我家老爺最近每個月都出國,害我要擦碘酒驗尿,單純的發燒搞到快3點才回到家.

16日我通常都會睡到中午才起來煮中餐,老爺9點多打電話回來問,一聽我去急診,差點直接打包回家,還交代小孩要上樓看我

燒退沒,等到我下午2點半起來報平安他才鬆一口氣,折騰一天多,腦袋變得有點短路一樣,接連一星期做的東西真的很難吃,

整個走針  不像以前做的,真的難為我家那三個孩子,吃好難吃的麵包.

文老師的教的整型法讓我的整型大有進步,且做出來的口感每個人都喜歡


這是之前做的,只有我與老二吃,其他人不賞臉



天皇星400  先鋒100  奶油60  速酵5  小麥種250  鮮奶300  上200  下175   烤12分

這次小麥種用50%,結果是頭給燒壞掉,忘記扣除小麥種的水,打好的麵糰超級難操作,做好麵包在想為何把自己搞的那麼複

雜呢?用以前的方式做就很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