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巧克力戚風--埃及豔后+法芙娜可可粉




第一次接單---晚上9點左右老大要求我做一個蛋糕,明天是高中同學生日

,所有材料都有就欠蛋糕提盒,只好找救兵囉!幸好姐妹们有,否則我又得為

一個蛋糕跑逼趟學校,原本要我抹上奶油(一些些),我說 : 只抹一些些而已

我還得打一定量的鮮奶油擺在冰箱,原味最簡單也不怕運送途中出問題及

奶油融化等,晚上她回家告訴我早上搭公車時跌一跤只好犧牲自己護蛋糕

把自己左小腿跌了二個傷口,真讓人傷腦筋.

11/3 肉鬆麵包--天皇星+LV1 30%



待加強---歪七扭八,配上在好市多買的台蓄肉鬆--好吃.

11/4 漢堡--天皇星+LV1  30%


這次改變發酵過程---把麵糰基本發酵ok-->分割滾圓入冰箱冷藏17小時,

隔天拿出放室溫做最後整型沾上熟白芝麻(家裡現有的)烤好放室溫3小

時彈性非常的好,也不會因麵包體冷卻有回ㄇ嚴重的問題,抹上少許沙拉

擠上一些蕃茄醬 放上蕃茄片  小黃瓜絲 香雞排灑點楜椒粉  配上一杯鮮

奶,連我婆婆都說好吃.

失敗的天使--第二次--紫羅蘭特

中間凹下


只開烘碗機的燈光+老花,麵糊根本沒拌好  中間還有點沉澱QQ的.

最近新聞鬧哄哄,何時才能平靜ㄋ,不看新聞改看港劇.
家裡現有的)烤好放室溫3小時彈性非常的好,也不會因麵包體冷卻有回ㄇ嚴重的問題,抹上少許沙拉擠上一些蕃茄醬 放上蕃茄片  小黃瓜絲 香雞排灑點楜椒粉  配上一杯鮮奶,連我婆婆都說好吃.失敗的天使--第二次--紫羅蘭特中間凹下只開烘碗機的燈光+老花,麵糊根本沒拌好  中間還有點沉澱QQ的.最近新聞鬧哄哄,何時才能平靜ㄋ,不看新聞改看港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