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今天算是臨時起議的,原本代表公公參加中午宗親的喜宴,老爺說反正

三個小孩整日都在學校喝完喜酒一起到客戶那走走順便兜兜風,否則

我在家都是盯著電視不放不健康的,所以我提議順道去野上讓他瞧瞧

什麼叫經濟景氣及在旁邊喝一下咖啡享受一下.

我下午3點到那,老爺先去客戶那(剛好在國小旁邊)等會再過來找我喝

咖啡,我排隊排大約第30名左右,三點半一到門打開,大家依序進入根本

不能多加思考看到就拿就對的,剛好10分鐘就全沒了(野上師傅鄰居在外

面看時間),而我只搶到2個杏仁可頌且第二個是連我三個人同時夾~~真

誇張如標題----------搶麵包



我不急著結帳先放櫃台到外面再等老爺來


這是已經下午 3:42分剩下一半的人等待結帳



原本沒有寫每天出爐的時間表,只有寫下一場出爐時間,變成每次來的人都

要詢問很麻煩,後來野上弟弟把時間寫上但出爐時間四個字他不會寫(小學

唸台中日僑小學),我只好獻醜幫忙一下,依照我今日排隊二次的心得是,

若要確定買到妳必需在出爐時間前40分鐘排隊且還要前20名才有機會買

到,否則要跟妳  say  sorry 喔! 要等下一爐的.



這張是下午 5:17分拍的就已經接近30人,老爺與客人在旁邊咖啡館與客戶

談事,客戶是附近的鄰居他老婆有排過一次沒買到而他自己根本不知有

這家店說, 反正我空空幫他排隊買.

這回我強排第二買了二包鮮奶吐司 二個葡萄餐包 洋蔥吐司*1 起士土

司*1 應該是奶酥葡萄吧*2 及壓在下面二個,這場只有10款麵包只花4分

鐘就沒了,我家老爺及客戶看傻眼趕緊拿手機拍照太誇張,二個大男人說

有那麼好吃嗎?

我家上次買的麵包老爺都沒吃到,在回程塞車路上拿一個杏仁可頌給他

吃點心直誇好吃且交待另一個留給他當明天配咖啡的點心.

現在野上麵包已經沒辦法接受預定及宅配----訂單到年底,除非當天可以

訂吐司而已,所以喜歡野上麵包的朋友要有耐心等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