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這種蛋糕 ,紅茶是用在好市多買的----唐寧伯爵紅茶,味道還蠻特別的,可能是我很少出門像井底之蛙樣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哪邊有奇巧的我也一概不知,或許是結婚離開台北回到很傳統的客家人的生活工作又在家裡,真的外面流行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連我小叔都說我這一家子都是稀有動物,我回他---你是稀有動物的弟弟

此配方是參考自------巫婆的----紅茶蛋糕

這次烤的太過火,我習慣用定時器,結果設定好沒啟動就開始清理善後吃點心聊天去,想到時  ----修搭




今天晚上娘家爸爸打電話來說----大小姐託妳買的東西買了沒,東西雖已買好回家時間老是喬不定 ,連老爺都說多久沒回去,好像快二個月還是...連我自己也記不得多久沒回娘家ㄋ,星期六要回去看爸爸  -----老姐要回去嗎?

明天我又要與老爺到台中出差,把3隻牛丟給我婆婆,她也很頭痛------三隻夜貓子,老爺談事情我與amy約見面拿東西,7月9日臨時到台中順便約amy都沒空坐下來喝杯飲料,明天一定要多些時間來聊天,晚上要去住南投,上回請代理商住日月潭順便開會我沒得跟---小孩期末考,這回補給我, 我看也很難喔---南投代理商一定要我們住他家,我比較不喜歡住別人家,約束太多,希望可以住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