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用攪拌機打麵糊------結果蛋白打過頭 ----臉上馬上三條線,不甘心浪費材料,只好死馬當活馬醫,把剩餘的材料拌好進爐烤.

好加在沒讓我浪費材料,烤出來一樣漂亮.一樣好吃,所以說還是分蛋法比較好吃,哪像全蛋法害我吃一口就給噎到

明天繼續黑色系列喔

批A司  :  苗林的粉8月1日漲價ㄌ------我在猶豫不決

番外篇  :
  
我現在正在努力減肥每天去跑操場1800-2100公尺,肚子是比較結實點體重有下降一點,目標減8公斤將才有體力去爬長城逛紫禁城,早上與學生對打--單打 近半年沒打多少都坐在旁邊盯學生,結果打前半場輸好幾分,最後教練賭我贏他青蛙跳,我輸換我跳
當然拼老命也要教練跳----嘿嘿  教練跳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