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部份一星期都會做一次戚風蛋糕,只是這次在打蛋白時都打到快10分發,所以在與麵糊拌合時就覺得有點不是很順,在烘烤
時間上我這次拷40分溼度還不錯但上星期考42分就有點乾些,每次烤戚風每次的狀況都不一樣,就如妃娟說的---黃金蛋糕有成功算僥倖,失敗是家常便飯,所以說同學们要多多練習


冰鎮銅鑼燒上完很久回來都沒做過,在打麵糊時竟然發生麵粉有1/4全在球狀裡,我怎麼會做這白癡的事機器停下來
把卡在中央的麵粉全敲出來再拌勻麵糊都有一些~~~所以煎出來的餅皮有點乾,包好大納言紅豆餡吃起來好乾喔,
皮太甜,餡不會甜,只好放進lock盒冰起來隔天吃有回潤些,但整體上不好

批A司:
5日凌晨剛躺下要睡,結果屋候有3隻野貓開始大戰~~發情,以往聽到貓叫還很斯文,昨天簡直是開戰,二隻互相咆哮快2小時休戰一小時又繼續再戰,原本快睡著又被炒醒,我想問家裡有養貓咪的同學,妳家的貓會這樣嗎?
折騰一晚早上睡到10點半還昏昏欲睡煮好中餐送便當回來趕緊泡逼壺茶來提神繼續做帳,奈何天不從我願,我想早點睡,結果路口大馬路晚上10點開始施工到天亮,我的媽呀又整晚睡不好,今天早上老爺又要出遠門9點就叫我起床,結果我賴到9:50趕緊起床送他去機場,沿路交待一些事情我也沿路繼續睡----有聽沒懂,我本身是很難入睡的,給這麼一搞連下午要繼續補眠都不給我
-----電話一直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