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這是我家老三滿15歲的生日蛋糕

每年的農曆二月我家都要吃四次蛋糕,以往都是買外面的裝飾蛋糕,今年

開始自己家裡儘量吃不加奶油的.

這回是我做12寸蛋糕最好的一次---幾乎滿模連平常烘焙的時間咬縮短許多

且烤出來邊邊還太厚些,以往我烘烤蛋糕都是用冰蛋白來打發的,但自從上日

式戚風要用常溫蛋來打結果不是很理想, 讓我百思不解的是--為何別人烤日式

戚風表面都可以--香菇頭而我的卻平平的,等我ok再來貼我的日式戚風辛酸史.

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