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昇排骨



主聯白蝦

上星期四送貨到桃園順便到主聯繳年費,看看有白蝦嗎

去年買三次我家那四張嘴巴都說好吃,我一看冷凍櫃今日

有進6包全拿走回家好好享用,且這種菜我是很少買的,我

對海鮮過敏,所以我家老爺很可憐,他常對別人說他

是有牌的---可以到外面偷腥的.



紅蘿蔔青椒--2/3我只炒1/3熟 要給小孩帶便當



水煮花生--這次味到不夠.

我家夏天比較少煮湯,偏偏我家老爺是道地的客家人,希

望餐餐有湯喝,我閒太熱且小孩有時也不喜歡喝湯,寧願

吃水果比較好不會那那麼熱.

這學期開始我不用送便當,便當都是前一晚先準備,時間上

就比較充裕些,不會每天早上被綁的死死的.神經緊繃,但時

間一到老爺就說:  煮飯的等下要吃飯喔!  還是不能偷懶

但偶爾也會撒野---罷煮,他們兄弟倆吃外面,我吃空氣--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