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的, 配方是一次滷四隻而我上菜只上3隻留下一隻來拍照用

一照完不用一分鐘就只剩下骨頭而已.



元宵節拜拜用的,第一次燙全雞,結果滷汁不夠繼續再加又怕沒熟給它多

小火煮20分浸泡多40分結果把它給凌虐,不可以去檢舉我喔,拜完中午剁

來吃~~~~哇~~~~~~~太鹹了,結果整天嘴巴鹹鹹的,我在這中間還有滷一
 
次都很ok,為何會這樣ㄋ,會不會婆婆記錯這隻雞有抹鹽巴. 




昨晚幫安妮滷這二隻腿她回家吃還是很鹹, 那可以斷定是我婆婆搞錯雞了

配方是到飛訊上滷味課學來的,很不錯喔.

店家也有賣現成的滷包連步驟都有ㄝ可以買來自己做便宜又衛生可靠.

我家三個超愛吃的,連滷汁都拿來泡飯吃,就如我家老二看我昨晚再滷雞腿

裝便當菜時停在那一會兒,

我說 : 便當趕緊裝裝要收碗筷

他說:等雞腿

我: 那是阿姨家的

他  :  一臉好失望.

碎碎念 : 


這車難道跟我有仇嗎

2/9日早上回婆家殺雞,處理完送小孩回家順便換衣服參加廣告公會喝春

酒,結果車停在小學路口等紅燈不到二分鐘突然~~~~~~碰了很大聲

有人突然撞到我的車門,我下車一看------對方摩托車車頭前面全毀,我的車

門這次好加在沒受傷,到後面一看,哇哩勒   輪流胎沒氣 保險桿凹 對方要

全賠,星期日哪有人修車,只好把車慢慢移到路邊與老爺走路回家開他的車

趕去吃飯,飯後老爺說不用找他賠自己運不好,結果又損失2000元,他說這筆

帳算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