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百貨周年慶原本想多買一把平底鍋的,可是算算這次花掉不少錢只

好忍痛等明年再買,可是在23日娘家大哥在下午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出來

逛街ㄚ,我說當然有ㄋ,他叫我出去要給我3000元折價卷,原本陪小孩念書

邊打瞌睡一聽有人送錢給我當然好, 瞌睡蟲全跑光馬上背起背包拿起鑰匙

騎我的小野馬火速趕到SOGO與大哥匯合(他不喜歡等人等太久的), 這次

原本想買阿基師代言的義寶廚的,可是想想我的所有鍋子都會讓我給空燒

過為了安全還是買不繡鋼的比較安心點,每次買鍋子一定會送去污粉及鍋

鏟,我跟營業大姐說我很少用鍋鏟炒菜且我已經有五把全新的都擱置在櫃子

裡,所以改送我一把全不繡鋼的湯匙給我價值近600元(我與這位大姐已經

認識18年).

標題為何會訂----買快樂

是我那老二及老三 兄妹倆實在有夠單純, 他們說 : 舅舅給媽媽折價卷去

快樂買東西,所以叫---買快樂,回到家馬上解釋給他們聽這句話的含義,事後

老爺午睡醒來看到我又跑出去買東西,正要唸我時我馬上告訴他原委,且

說這小的二個的笑話,他老爺子就對他們兄妹倆說 : 若妳娘真的去--買快樂

我會把她給休掉, 所以說 : 男人到外面胡作非為都可以, 就是不能容忍自己

的老婆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