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想試鍋貼效果,只好買現成的.


鍋子刷一些油



完全沒解凍直接下鍋,有加一些冷水


冷凍直接下鍋要25-30分--高火力,口感還好,皮有些硬點.


解凍6小時下鍋


高火力--15分 口感有改善  皮不會很硬.



這次完全解凍 高火力只要10分左右就有好吃的鍋貼,所以要使用煎水餃

鍋貼 韭菜盒  水煎包最好是要完全退冰來操作時間才會快,否則若在早上

時間做會急屬人的.



雕魚片--灑上海鹽  高火力 8-10分


我家老爺說好吃ㄋ,但我覺得魚腥味重 我不喜歡



主聯的秋刀魚先烤二條試試 ,魚肚有清乾淨灑上海鹽  高火力--10分

老爺說好吃,我家老二老三各自拿走半條,害我這老媽子吃魚肚的份

味到上比用鍋子煎好了許多,以前用煎的會噴油 整間廚房都是魚腥味

現在改善許多.



清雞胸肉--割開  醃些醬油 酒  蒜頭



雞肉只醃5分鐘沒入味淡淡的也不錯吃.

現在幾乎是每天都會用G5做一到菜,替我省下不少做菜的時間,且可以

很輕鬆的享受做菜的樂趣,加上清洗又很方便,我都是烤完趁熱用海綿清

洗 廚房紙斤擦乾水份再裝回機器用餘溫把烤盤烘乾.

最近我家好像個個變成大飯桶,一包9公斤裝的米一下就沒了,今天特別

注意哪個傢伙多吃,結果是我家二位男人,我說老爺  :你又不是正在發育

吃過量ㄚ,他回我 : 誰叫妳買那麼好的電子鍋煮飯,加上菜又下飯,就不知

不覺就多吃一碗,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