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杯子是我家三個小孩合資在網路下單買給我的.

話說那天凌晨我與三個小孩在颱風夜裡趕做3公斤麵條要給大姐,麵條全

壓好切好入冷凍庫我就攤在椅子上休息,三個孩子負責收拾善後,我家老大

就拿一個箱子給我說 :

老大: 今天早上送來一件我的包裹

我: 我看外箱這是我家廠商的箱子且我也沒叫貨ㄚ,信封上寫我的名字  

     收件地址,但寄件地址根本不對且又貼25元郵票又有戳記,看了許久

     外箱拆開一看是我喜歡的KITTY杯,真是的老大就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但還是謝謝這三個寶貝.

而我家那個小氣的老爺只有在越南打個電話說聲---生日快樂,要他送個禮

物我看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