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寒冷的假日來碗熱呼呼的地瓜薑湯,整個身體暖和起來

入冬以來我家老二的毛病又來了,天氣變冷變熱都給我感冒, 很想再燉轉骨

要給他吃希望能再拉高些,看他拉高速度實在太慢些 ,老爺說他到專三時才

長高,真的有夠慢ㄚ

醫學上說 : 懷孕時注意營養,出生後也照顧不錯身高應該是不會矮的,可是

我家有個小矮人----老大 147CM  高三,不認識的人會以為她是小弟弟,妹妹

是姐姐,說起我家老大可以說跟大家一樣第一個照書養,牛奶也是喝最多的一

個,結果生出來像爸爸黑黑的,模子眼神都像,連身高都遺傳到他們家的,每一代

都有一個小矮人  140-148之間,說運動不夠嗎?no~~~她像我超喜歡運動,三個

孩子她運動細胞是最好的一個,籃球也打的很好,就是長不高, 16歲時有去測骨

質密度,測出她已經是18歲的骨齡要長高很難的,現在也會抱怨為何是她最矮,

我又能怎麼辦ㄚ,前幾天幫老二老三量身高, 量到老三剛量好老大剛好下樓我

趕緊收手不敢再量免得她又不高興,天下父母心都希望每個孩子長的高 長的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