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哈斯是到飛訊上課的配方--不方便公開

裡面我加了42%小麥種及大納言紅豆粒,水份偏多些,在桿捲上都太薄些以至割麵糰時紅豆粒都跑出來見人



我在1/18日養成的小麥種在上星期因我的疏忽給陣亡了,看看室溫都在25左右,趕緊再重養一次,用習慣小麥種做的麵包

突然沒有可以用,做出來的口感差好多喔,所以趁最近的溫度不會太高把它給癢起來

上圖的是已到第五次餵養,前一次只養到第四次就掛掉---兇手是溫度,這次我動點腦筋從頭開始到第五次位都讓它保持在

20-22度之間成長,前三次還看不出有長進,到第四次就終於給漲起來,嘿嘿---我小麥種快成功ㄋ



這是已經四小時的狀況  溫度在24度  (室溫25-26  之間)



到6小時就給我沖出來  很有活力, 用隔水降溫法養酵母,由其到夏天高溫時應該可行吧!----同學们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